一生行善的台東菜販陳樹菊,默默捐出千萬幫助社福團體,甚至成為「時代雜誌百大人物」之一,今日她參加完國慶升旗典禮後,緊接著將價值1600萬元的身故保單全數捐出,開心直呼「這就是最一開始行善的初衷,達成願望實在十分滿足。」

根據報導,陳樹菊今年8月間,將2張身故險簽署捐贈同意書iphone手機殼給台東馬偕醫院以及台東基督教醫院,而儀式直到今日才公開進行。她透露,那兩張身故保單,是50年前透手機殼推薦過小學班長的哥哥所買下,隨著數十年的時間過去,截至目前2張保單已有1600萬以上額度。

iphone手機殼好像很多網美都有業配,我喜歡的網美用了我就被燒到了,去官網查到很多款都覺得很簡約漂亮!還可以客製化(對我就是喜歡客製化)不過也不知道手感,我喜歡的這款重量他寫適中,我怕對我來說又太重,而且他是國外網站,怕運送之類的很麻煩,如果有人正在用他們家的殼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使用感受還有購買的一些注意事項嗎?謝謝!我強烈推薦犀牛盾,很輕而且可以客製化 確實也耐用耐摔,我個人不喜歡面板殼,感覺會解體。手感很輕,手感滑順,玻璃背板不會很容易碎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客製化,可以選照片、大理石背景跟模板。另外有網友說犀uag手機殼牛盾我覺得蠻好用的耶,手機隨便亂摔都沒事,騎車噴走也沒事。

UAG是美國品牌,而他們當初開發手機殼,將兩種不同材質(硬性和軟性)的物料組合在一起,可以達到輕薄小巧的同時可以具備強大的保護性能。其實這個實驗最終的高度達到了3萬米(11萬英尺),當時實驗者通過氣球把裝了UAG保護殼的iphone送到了太空(科學定義到達的高度已經是太空了),我們通過GoPro全程進行了監控,當到達一定高度後氣球自然破裂,在UAG保護下的iphone手機就自由落體墜回了地面,而手機依然可以使用、手機殼也沒有破損,這個影片目前在全球的點擊量已經有百萬次了。Uag其實在不停的進化外觀,但是以yag的理念會在外觀上保持一個連續性,並不會根據當下流行隨意改變外觀,始終保持自己的風格。同樣的,雖然在中國市場uag消費者的男女比例差不多在8:2左右,但是uag並不會因此推出完全女性化的產品,畢竟uag的外觀與理念都是有延續性的,當然uag會針對女性的需求做出一定的改變,比如目前來說白色或是透明色的保護殼會受到更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另外uag品牌主打的還是戶外活動,而與戶外相關的其實還是男性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fernan4 的頭像
    carlfernan4

    carlfernan4的部落格

    carlferna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